close

原來你並不是我以為的模樣,奏樂者。  

或許我以前看你的眼睛時,看見的只是自身稀薄的反影, 

也或許,  

以前的你,並不想讓我看見。
 

海潮的聲音,你聽見了嗎? 

海在呼喚沉睡於我們心底的心, 

我聽見了,它慢慢撥動我們耳裡的弦, 

奏成一種和諧。 

這次月圓時,我想去海邊。
 

請來我身邊,坐下,休息一會, 

找到一個呼吸的空隙。  

這樣,世界的美就會來臨, 

而我們可以在她的裙擺裡嬉戲。 
 

從這個千年,到下一個千年,我們分離, 

然後相見。  

總是這種規律,這種輪迴, 

即使我們在那一端的世界沒有真正離別,我在這端卻會把你忘記。 
 

然而憶起總是美好的, 

像握著小小的寶石,  

因為需要細心呵護,所以更加美好。 
 

聽不見海與你的聲音時, 

我聆聽著內心的音符,專注地,努力不懈地, 

探入那迴旋的深處。 
 

那名為「世界」的螺, 

原來我早已拾起,藏在秘密倉庫裡, 

等待有一天與你分享。 
 

所以親愛的,請你也憶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ialtop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