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不久前,有人警告我,要好好思考年過三十的危機,還問我難道要當機構裡第N個老姑婆嗎?

老實講,我很想回一句「干你屁事」加一個過肩摔。我想他一定自認是出於一片善心,反正白目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多沒有禮貌。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過現在這種生活。誰不愛有人噓寒問暖,不愛寂寞時有人陪伴,不愛睡覺時有個熱熱的身體可以抱著?我厭惡媚俗,但其實我對於鮮花禮物情人節大餐看海夜遊甚至情趣賓館每一樣都嫉妒又羨慕。

我問過自己幾千次了,到底在堅持什麼?為什麼面對感情總是想太多,又過於清醒?為什麼對其他人簡單的,對我就複雜,我到底給自己設了多少限制,為什麼一再努力清理都沒有進展?

算了,我放棄。我不應該追求自己也搞不懂的什麼真愛,有約會我的,就該高高興興去享受,喜歡的主動追求,成與不成不用思考,反正世界無奇不有,只要有意願就有機會。

我不知道年過三十的女人,是不是就此成了跌停板股票,讓人一見就逃跑。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問題毛病,老是情感理智不協調,想像和現實有鴻溝,沒事和自己和世界打架。我只知道,我要重新從頭思考,最好來個大翻轉,以前我對感情太認真,今後我要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ialtop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