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在不明原因下交換了視角的故事。 


 

男人剛剛穿過整片沙漠,現在,他回到家所在的城外。

對於這趟旅行的成果,男人頗感滿意。他們商隊的人畜幾乎沒有損失,還帶回許多珍貴的貨品。事實上,他們已經在沙海那頭的國家賺了一筆,加上現在馱在駱駝背上的東西,他很肯定,自己將能給家人過上好日子。

隨著駝隊越來越接近城門口,商隊的人開始察覺事情不對。為什麼聚集了這麼多人?為什麼人們驚慌地四處奔走?

男人伸手抓住一名路人: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是天火!天上降下火......這是真神的憤怒!

路人臉白唇青,神色悽惶,渾身不停地顫抖。

天上降火?這怎麼可能?

是真的!是真的!火一團團掉落,留下明亮的尾巴。這是真神的憤怒啊!

一邊說著,路人以手指城西,高高的圍牆後,不斷升起的濃煙切開藍天,劃出黑色的傷口。那是男人思念的家的方向。

他丟下一切,衝進城內。但是路上擠滿了驚恐的城民,他奮力排開人群,在荒謬卻醒不來的惡夢中泅泳。

當男人找到自己燒毀的家,他只看到三具焦黑的屍體,那是他的老母親,他的妻子,和他的小女兒,他丟下她們從商去。

為什麼當初要離開?他應該留下來保護她們的,如果保護不了,他就該跟她們一起死。他背叛了他的家人,他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男人跪倒在地,嚎啕痛哭。


 

 關鍵字:wounded

「如果共鳴深到能代你療癒,為什麼我不認識你?」

「親愛的,很遺憾沒能在家裡迎接你。

  好遺憾無法等到你回來,獻上一束花,給你一個擁抱。為了迎接你,我們準備了

  好久。

  真的,很遺憾。但我們都好了,平靜了,安全了。

  所以,請你放心。請你好好的。請你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ialtop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