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森林最深處

邀花與雪共迴旋

這一刻

只有靜默的風笛響徹藍天

 

跳躍時

越過松樹顛

高歌使初萌的每片草葉都呼喊

融雪崩落

湖面寒冰嗶剝

我是大地的孩子

山櫻花的姊妹

 

寧靜的長夏還遙遠

但我會不停舞蹈

到甜憩的秋日

到再臨的冬日

現在我心毫無想念

只有靜默的渴望

四境吟唱           

到與你重逢的春日前

等待永不改變

 

秘密在心頭低語

引領向未知的目的

沿途珍貴的風景

我藏在袖子裡

再一路丟棄

 

終於我將一無所有

那沒關係

到時我把自己交給天地 

前進到另一個時空

我會是光、是雨

彈撥心靈

為伴奏另一個舞者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ialtop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